新闻频道 > 口碑湖北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动向新闻客户端“上头条”引发爆料热 半年收到手机爆料逾1.2万条
发布时间:2015-09-02 18:04: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动向新闻消息 湖北重点省域新闻客户端----动向新闻上线半年来,其中的“上头条”特色爆料栏颇受网友欢迎。截至昨日(9月2日),上头条栏目已收到各式报料逾1.2万条。

 

    上头条,是动向新闻的特色报料功能。动向新闻在国内媒体客户端中首创的“民意众筹”机制,让网友参与决定新闻手机客户端的头条及封面内容。即网友通过手机,在动向新闻的“上头条”栏目中发表身边的新鲜事、感人事、为难事,通过其他网友对爆料内容的点赞数进行排行,排行居前的爆料自动触发媒体记者介入调查,进而形成客户端头条文章。

      

 

    网友追风野丫头说,爆料操作很简单,一键点击就可以填写发布内容,很容易上手。

    网友零零说,我反馈的小区电梯问题,全小区的业主都来支持半天就跑到上头条,动向记者很快跟我联系了解情况,这个功能太贴心太实用了。

    网友竹林听溪说,我拍到天上的一个小白点,爆料后其他网友的回复很逗,好玩。

    网友小韩说,马路中间横着一个大坑无人管,今天看到有人来处理了,爆料有用呀。

    如果你也想手机爆料,请扫描以下二维码,下载动向新闻APP,发布相关内容。动向新闻记者将及时跟进。下载地址:http://b.cnhubei.com/dongxiang.html


(作者:  编辑:沈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