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市启动工农路北段维修 解决工农路拥堵问题
发布时间:2014-09-26 07:29:2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彦睿、通讯员周诗泉、向竹清)国庆节前夕,恩施市启动工农路北段维修,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工农路拥堵问题。

     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恩施州围绕清江污染、山体破坏、城市拥堵、渣土污染等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在“突击”处理同时,抓紧建立完善常态治理机制。

     清江保护方面,该州按实行政府行政首长负责制,相关县(市)长、乡(镇)长成为所在行政区域清江保护的第一责任人。山体保护方面,出台《恩施州城中心城区山体保护与利用专项规划》,确定保留山体总量,确定山体总体构架,对山体综合保护与利用进行规划控制和引导。

     城市拥堵方面,全州上半年共投入1.2亿元用于改造城区公共设施,划定机动车停车位2万余个,取缔不规范停车位1300余个,建设立体停车场3个,提供泊车位450个,结合老城区改造,配建停车场。渣土污染方面,各县市强化检查执法,全州上半年共查处违章渣土(散体材料)运输车3000余辆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