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群众路线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荆州孝感咸宁雷厉风行抓整改
发布时间:2014-10-18 06:26: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罗序文、梁晓莹、汪明、见习记者彭煜、通讯员李天然、石继轩、郭殿明)14至16日,十堰、荆州、孝感、咸宁市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决心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民众的幸福指数,雷厉风行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十堰市主要领导表示,通过教育实践活动,该市有力纠治了“四风”突出问题,进一步畅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健全完善了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促进了教育实践活动与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今后,一定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在学习上再下功夫,在整改上再加力度,在长效上再使韧劲,确保“四风”问题不反弹不回潮。

  荆州市制定立行立改措施5000多条,对“人情风”、大气污染防治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专项整治,解决突出问题11000多个。“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进一步提振了推进壮腰、加快振兴的精气神。让党员干部明白了“什么地方能去,什么事能做,什么话能说,什么饭能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增强责任担当,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省委第七督导组第一组长武清海对孝感市教育实践活动高度肯定。活动中,该市涌现出“铁面水官”蒋志刚、“全国模范检察官”程然等一批在全国全省有重大影响的先进典型。孝感市委书记陶宏强调,要雷厉风行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要对“六大专项整治”进行认真梳理,将工作专班转为整改落实督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成果常态化、制度化。

  咸宁市委书记任振鹤说,该市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体现在:注重以上率下,促使标杆拔高大示范;注重真学深悟,受到灵魂深处大洗礼;注重火辣批评,经历党内生活大锤炼;注重整改建制,取得精神区位大提振。今后要坚持思想建党,答好“四谁”问题;坚持战略定力,干好绿色崛起,在加快“五个湖北”建设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