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纪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11-20 07:32: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张红英)昨日,省纪委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邀请曾参与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前期起草和调研工作的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汪习根作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侯长安参加了学习。

  汪习根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基本要求等方面,对四中全会《决定》作了系统、深刻的解读。

  与会同志认为,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指导新形势下依法治国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提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要切实发挥纪检监察机关在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中的重要作用,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实际贯彻好、落实好;要大力营造法治环境,自觉学习法律法规、党规党纪,争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为加强法治湖北建设、推进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