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春运 你我同行返乡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部分高速因雾管制 武汉出城口出现车辆滞留
发布时间:2014-02-01 10:09:46来源:长江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张延)昨日是春节假期第一天,也是高速公路免费的首日。由于大雾来袭,通行条件较差,免费“大餐”吃得不是那么舒心:部分高速因雾管制;武汉部分出城口的车流量较大,出现滞留。

  昨日上午8时许,大雾尚未散去,市内往岱黄高速的府河路段就出现车辆排队现象。执勤交警介绍,昨日凌晨免费通行时间一到,车流量明显增大,不少市民在家过了除夕,等高速免费后走亲访友。主要是二三小时车程的线路压力较大,长途驾车出行的并不多。

  有了前5次高速免费的“经验”,车主总体来说显得更加理性。部分车主为了大年三十回家已经提前出行;大家更加熟悉替代线路,武荆、武鄂两条高速公路是省内汉宜、武黄两条热门高速的平行替代线路,去年两条热门线路拥堵不堪,却鲜有人绕行武荆和武鄂,但今年这两条替代线路的车流量均翻倍。

  警方判断,相比分散的年前回家车流,初五开始,我市将迎来集中返程车流,流量会大过年前。秋冬时期,雨雪、大雾天气多发,请市民合理安排时间,不要为了赶路而疲劳、超速驾驶。

  ·路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