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64件优秀提案受表彰 调动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积极性
发布时间:2014-01-19 13:09:4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18日下午3时过后,在农业界组讨论现场,黄德华委员很惊讶地从提案组工作人员王华和李晓琼手中接过获奖证书,才知道她的一份提案获得了省政协的表彰。

  这份提案是关于加强森林抚育经营工作的建议,是黄德华委员作为第一提案人,联名11位政协委员在省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期间提出并立案。省政协表彰理由是:加强森林抚育是推动我省生态林业、民生林业建设一项重大举措。提案既有现状分析,又有具体意见建议,特别是要通过工程绿化带动森林抚育等建议,非常符合我省林业实际,具有很强的导向作用。

  当天下午,省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提案组和发文组联合行动,向全体与会省政协委员下发了一份特殊“会外”文件——省政协表彰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的64件优秀提案,同时派出工作人员,到获得表彰的省政协委员驻地,向获奖委员发放证书和奖励。

  省政协提案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这次表彰既是为了充分发挥优秀提案的示范作用,也是为了更好地调动政协委员运用提案履行政协职能的积极性,促进政协委员提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的提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