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反四风行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随州质监局总工程师为女儿大办生日宴被通报
发布时间:2014-06-11 11:00:34来源:楚天快报进入电子报

  原标题:总工程师为女儿大办生日宴被通报

  昨悉,市纪委监察局查处了随州市质监局二级单位纤维检验局总工程师夏杰(副科级)大操大办女儿生日宴一案,并予以通报。

  经查,5月10日,夏杰在顶牛曾国公馆为女儿操办10岁生日宴会,共待客17桌、170余人,超出夏杰向纤检局党总支申报计划人数80人,其中,市质监系统同事47人,同学、朋友33人,共收受礼金38800元,其中违规礼金9300元。

  夏杰大操大办女儿生日宴违反了《中共随州市纪委、随州市监察局关于禁止党和国家工作人员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的通知》的要求,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

  9日,市质监局给予夏杰行政警告处分,并责令清退违规收受的礼金。同时,对教育不力、监管不严的市质监局纤维检验局局长、党总支书记李云升进行诫勉谈话。

  市纪委监察局以此通报为契机,再一次给党员干部敲响警钟,告诫全市党员干部一定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如需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应严格执行申报制度。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不姑息迁就。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