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反四风行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黄陂区城管局一公务员用公车接送小孩被撤职
发布时间:2014-11-06 06:47: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胡弦、实习生熊苗)黄陂区城管局一名公务员常用公车接送小孩,被抓现行后,竟然称不知道有这一规定。昨日,武汉市治庸办召开“十个突出问题”整改情况通报会称,这一公务员现已被撤职,其领导也被追责。

  昨日的通报会有江岸、黄陂、江汉、硚口区参加。黄陂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7月,接到举报称,区城管局一大队二中队队长谈征峰常用公车接送小孩上下幼儿园。经查实,谈征峰被党内严重警告并受到撤职处分,其大队长因教育管理不到位被诫勉谈话。

  截至10月底,江岸区问责153人,其中处级干部27人;硚口区查处问责52人,其中处级干部5人;江汉区问责处理50人,其中处级干部8人;黄陂区处理问责104人,其中处级干部8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