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盘点近期湖北落马官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涉嫌滥用职权、受贿被公诉
发布时间:2014-09-29 10:19:46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9月29日电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消息,湖北省政协原副主席陈柏槐涉嫌滥用职权、受贿犯罪一案,最高人民检察院侦查终结后,经依法指定管辖,近日已由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检察院向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陈柏槐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其委托的辩护人的意见。福州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被告人陈柏槐在担任湖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期间,徇私舞弊、滥用职权,致使公共财产、国家和人民利益遭受重大损失,情节特别严重;陈柏槐利用其担任湖北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湖北省政协副主席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依法应当以滥用职权罪、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