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李娜简介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娜简介
发布时间:2014-01-25 16:54:2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李娜是出生在湖北武汉的我国的著名网球运动员,我国网球选手最高的世界排名人物。在北京奥运会上也创造了进入半决赛的奇迹,在2010年澳网的比赛中也奇迹般的和郑洁一起携手进入4强,创造中国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佳战绩。

  李娜是中国女子网球中少有的力量和速度兼备的选手,这得益于她与生俱来的优异身体素质和刻苦的训练,身高172cm的李娜身材高挑,体格强壮,偏欧美化,肌肉发达,肌肉线条明显,身体脂肪含量极低,攻击时正手回球力量极大,发球优秀,速度快,随着近几年的不断进步,反手技术也有了长足的进步。

  李娜拥有强壮的胸肌和臂部肌肉群,这都为她的大力回球提供了基础,同时李娜的大腿异常粗壮,结实,臀部突出,饱满,这些都是她快速移动中做出高质量回球的保证,李娜的小腿跟腱很长,腿肚肌肉发达,腰腹部力量出色,这些都为她的快速奔跑和出色爆发力以及身体的协调性提供了可能,总之,李娜的身体素质是中国乃至亚洲选手中最接近欧美风格的选手,与此同时,有兼具优异的技术和不懈精神,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带给球迷更大更多的惊喜。

(作者:  编辑:伍佳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