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4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团首批53名人大代表抵京 携带多份议案和建议
发布时间:2014-03-03 07:42:19来源:武汉晚报进入电子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 朱蕾 王雪)昨天下午17点55分,53名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抵京,踏上了前往驻地的大巴车。

  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日开幕。昨天下午抵京的53名代表,是第一批抵京代表,其余代表也于今天中午12点之前,赶到驻地报到。

  进京参加“两会”的代表们都准备充分。全国人大代表、湖北信义兄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东林说,相比去年,为了交出一份好的“答卷”,他几乎准备了整整一年,做了各种调研和数据统计,“仅和农民工有关的议案我就准备了两份,还有几条其他建议。”

  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省地方戏曲艺术剧院调研员杨俊介绍,虽然经常来京,但这次感受与往常不同,感觉时间过得很快,“高铁上的服务到位,但是不铺张,除了矿泉水,没有额外提供其他东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