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一黄金周]长假第二日恩施大峡谷接待量再攀高峰
发布时间:2015-10-03 00:25:3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10月2日,熙熙攘攘的游客接待中心
图为10月2日,恩施大峡谷停车场一角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向艳 谭桂林)10月2日,十一黄金周第二天,恩施大峡谷秋高气爽,人气爆棚。全国各地的游客纷至沓来,奔赴这场秋天里的盛宴。继“十一”黄金周首日增长20%以后,10月2日景区接待量再攀高峰,当日接待量达2万人次,同比增长50%,实现旅游收入400余万元。
检票口井然有序
咨询点人气爆棚
 
  早上十点左右,恩施大峡谷景区大型停车场内就已经停满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自驾游车辆。游客中心售票处及检票口秩序井然。为迎接十一旅游高峰的到来,景区外请旅游大巴71台,大大加强了景区的换乘交通力量,使景区内的换乘及运行平稳有序。
志愿充当“旅游文明监督员”的小朋友
在微信活动中中奖的“峡谷旅游体验师”
 
  景区游客中心四楼及二楼入口处均设置咨询处,为游客排忧解难,贴心服务。景区推行的十一文明旅游主题周的系列活动引起游客的广泛关注与热情参与,成为恩施大峡谷这个十一黄金周的又一亮点。恩施大峡谷历年来的常规“垃圾换门票”活动,得到更多人的支持和参与。有不少游客自愿在咨询处自愿领取“文明旅游监督员”袖章并全程佩戴,充当景区文明旅游监督员,积极为文明出游代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