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国庆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一黄金周]黄金周第4天 湖北罗田现十余公里自驾车长龙
发布时间:2015-10-04 19:22: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陈红)十一黄金周已进入第4天,湖北省各地旅游交通基本顺畅,没有出现大面积拥堵、游客滞留或露宿。不过,10月4日上午,黄冈市罗田县自驾车辆太多,车辆出现十几公里的排队长龙。
 
  来自旅游部门的消息称,湖北全省重点监测的25个旅游景区(点)4天累计接待游客199.72万人次,门票收入2.13亿元。截至10月4日下午3时,湖北省旅游局接到游客投诉咨询电话12起,主要集中反映景区人多、车辆停放难、不按约定时间发团成行、服务水平、管理秩序等问题。
 
  在交通方面,受益于小型客车假日高速免费的通行政策,湖北省自驾车旅游人气高涨。各地汽车租赁市场生意红火,虽租金涨幅两三成,但仍“一车难求”。10月1日,省境内各大中城市的高速公路出口均出现不同程度的堵塞,武汉市岱黄高速府河站、白沙洲大道等拥堵明显。2日,武汉市黄陂区木兰景区道路被自驾游车辆挤满。4日上午,黄冈市罗田县自驾车辆太多,车辆出现十几公里的排队长龙。
 
  据悉,十一“黄金周”虽然时间过半,但由于一些游客选择错峰出游,预计一些重点景区游客数量下降速度将会放缓,旅游高位运行时间将会延长,甚至个别景区还会出现“只增不减”的情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