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高考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多家KTV被高考生包场 男生包40台电脑请同学玩游戏
发布时间:2015-06-09 16:03:27来源:长江商报进入电子报

  男生自费包40台电脑请同学网吧通宵玩游戏

  家长主动提出要作陪,却遭孩子“甩单边”

  长江商报讯 (记者 刘迅) 昨日,高考结束。不少家长第一时间主动上前“求作陪”以示庆祝,却被孩子以已安排活动为由婉拒,惨遭“甩单边”。记者致电了解到,武汉多家KTV、酒吧、电影院等娱乐场所已被考生“包场”,且多数是提前预订。

  包40台电脑请同学通宵游戏

  8日,在东湖中学考点,45岁的王先生在和其他家长聊天时说,儿子张帅(化名)是个“游戏控”,DOTA等一系列游戏都是最爱,考前几天还泡在电脑上。“他妈妈本打算做顿好吃的,等考完后一家人好好聚聚。”王先生说,不曾想儿子一口回绝,说晚上要和同学去网吧打游戏,计划是一通宵。

  王先生说,儿子“大手笔”在网吧包下40台电脑,邀请年级关系好的男生一起去玩。“我听了吓一跳,这么小的孩子,居然花这么多钱包场。”可张帅坚持说,上大学就各奔东西,今后说不定再没机会见面了,几千块钱也没什么。

  王先生苦笑说:“我拗不过他,只好我请客,让他们年轻人玩得开心。”

  商家静待考后消费“黄金期”

  昨晚6时,徐东大街岳家嘴附近一家KTV已陆续有学生出现。记者致电武汉多家KTV,工作人员均表示,高考刚一结束,就有不少考生打电话咨询价格,晚上可预订的包厢已全满。未来几天的早晚场,几乎被学生“包场”,学生成为消费主力军。

  与KTV的火爆相比,酒店、饭馆也将迎来大规模的学生客流。“我们班的聚餐定在10号。”考生小宋说,班上要好的同学也会相约聚会,现在已满档排到了下周。“考完了还是休息不了。”汉口某酒店工作人员对记者说,他们已提前做好了迎接“考生客人”的准备。

  等到考后消费旺季的还有旅行社。武汉一家旅行社的工作人员王蔚说,现在出境游是热门,其中泰国普吉岛、美国塞班岛、新加坡等都是热门旅游地,国内云南、广西、北京各大景区门票也最为热销,一些知名高校所在的城市也吸引不少学生提前感受大学氛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