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劳动节策划之职业变形记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婚礼策划:许你一生最美的任性
发布时间:2015-04-28 18:02:2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没有传统婚戒,新郎抱着一个硕大的骰子来求婚;新娘的表白是“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打得最好的一手牌”;宾客抱着“红中”、“发财”和“白板”登台送祝福……

  这场奇葩的麻将主题婚礼硬是“胡了牌”,把武汉一对麻友凑成了夫妻。如今的新人举行婚礼,不弄点新鲜玩意,仿佛有些对不起观礼的亲朋——“婚礼策划师”职业悄然诞生,继而走俏。

  婚礼变得时尚前卫,好像就是这几年的事。

  记得小时候在家乡,结婚当天就是在家门口搭个棚,然后请个乐队,用砖头砌个灶,摆上几桌流水席,大家吃好、喝好、玩好,热闹热闹,婚就算结完了。更为洋气一点的就是新郎骑匹马,拉上新娘在村里转上几圈,一群小屁孩在后面围观。

  如今,小屁孩长大了,轮到他们步入婚姻。在这个张扬个性的时代,对于爱的表达,有了五光十色的形式。在许多新人眼里,婚姻一生只有一次,为啥不能在婚礼上任性一把,浪漫到不留遗憾。

  浪漫是可以策划的。各种“独一无二”的完美婚礼,婚礼策划师都可以帮你实现。前不久,在汉阳某家高大上的酒店大厅,高达7米的樱花树搬上一场婚礼舞台,国外空运来的蕙兰等多种鲜花将现场布置成花的海洋,整场婚礼所用鲜花的费用近40万,不亚于一场秀。

  婚庆行业近几年来高速发展,一场有完整策划的婚礼需要花费几万元到百万元不等,婚礼策划师平均月薪过万,婚庆公司毛利可达到70%,整个就是个“暴利”行业。

  不过,广大屌丝们也不要受惊吓,土豪毕竟是少数。婚礼策划师主要是挖掘出属于新人的爱情故事,做出专属于新人的个性婚礼。再牛逼的策划,其实还是比不了真爱动人。

  (荆楚网编辑田思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