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东方之星善后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李克强对监利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大难之际书写小城大爱
发布时间:2015-06-24 05:50:01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刘胜萍、罗序文、通讯员王俐玲)受省委、省政府委托,副省长许克振23日专程前往监利县传达贯彻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重要批示精神,为监利干部群众提神鼓劲。

  20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专门作出批示:监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中积极参与救援,倾心为乘客家属做好服务,展现了优良作风,体现了人间真情,书写了小城大爱。这种主动担当,忘我为人的精神值得充分肯定,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

  客轮翻沉事件发生后,监利县广大干部群众主动担责,敢于担难,县委、县政府果断决策,争分夺秒组织救援,各级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积极投身搜救和服务;广大市民全城动员开展志愿活动,书写了人间大爱,树立了荆楚儿女的良好形象,受到广泛肯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