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4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回顾:巩固武汉战略地位
发布时间:2015-11-25 23:31: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光谷峰会,再续论坛辉煌

  2014年,“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在湖北武汉顺利召开,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和高度重视。论坛组委会决定将“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列为每年例会,并拟定每两年一届论坛,论坛次年举办峰会的形式进行推进。2015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暨“一带一路”峰会在此背景下盛大开幕。

  本次峰会由湖北省商务厅、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湖北日报传媒集团联办,网来云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执行。峰会借助武汉的区位优势和“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的影响力,汇聚全国100余个县市的优质资源,结合海内外10余家知名电商平台,辐射“一带一路”广大区域,致力于将武汉打造为全国县域经济与跨境电商协同发展的战略枢纽,巩固武汉在全球跨境电商产业布局中的战略地位。

  2014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回顾

  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是在跨境电子商务跨速发展的背景下,依托武汉的趣味、经济、人才优势,召开的全球性的行业盛会。论坛聚集来自全球的电商平台、上下游企业以及行业专家学者,共同探讨跨境电商未来发展,是发布新思想,碰撞新观点、分析新趋势的国际化交流平台,和引领全球电商潮流的风向标。

  首届全球跨境电商光谷论坛于2014年11月11日至12日在中国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电商精英相聚一堂,分享跨境电商的实践经验,探讨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

  参会者包括全球知名电商平台,各国驻华代表,中国优秀企业代表,高校及研究机构代表及中国各省市政府代表。论坛邀请了46家海外电商平台,60余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 覆盖全球50余个主要贸易国,对接10余个省商务厅,30余个地市商务局

  论坛设置了五场主题演讲和六场高端对话 , 对跨境电商行业各个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论坛直接面对中国多个省市地方政府,影响200万个外贸企业,400家行业巨头,对接现场1000家中国优质企业代表,为参会代表提供共享全球电商发展成果的机会,搭建共商经济、协作发展、推进贸易的交流与合作平台,为全球跨境电商的推进带来深远影响。

(作者:  编辑:刘建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