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 主题论坛实行省领导包干督办责任制
发布时间:2015-06-26 19:04:49来源:贵州日报进入电子报

   日前,记者了解到,根据贵州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决定对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主题论坛实行省领导包干督办责任制,加强督查督办。

   据了解,围绕年会主题,以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生态文明建设国际化合作共赢为目标,根据论坛总体要求和工作原则,主办方从国内、国外各机构、组织和各市(州)政府等申报的44个主题论坛中,筛选确定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5年年会主题论坛31个。主题论坛必须符合2015年年会的总体策划思路,必须紧紧围绕年会主题来编制策划方案和执行方案。紧紧围绕打造“全球聚焦生态和可持续发展的大平台、展示中国国家形象的大窗口、贵州守住生态和发展‘两条底线’的大阵地、检验贵州对外开放工作水平的大阅兵”总体要求,按照国际化、高端化、专业化的目标,策划设计2015年年会各主题论坛,加快推进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生态文明建设,向世界发出强有力的生态文明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的“中国声音”,宣示“中国立场”,展示“中国行动”。(王太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