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季赏花地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油菜花 金刚芭比
发布时间:2015-03-19 11:05: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油菜花开满地黄,丛间蝶舞蜜蜂忙;清风吹拂金波涌,飘溢醉人浓郁香。油菜花花纹细致,如洋娃娃的脸,精雕细琢。而却有着强壮的枝干。金刚芭比,名副其实!

  花语

  加油!(这是何等强大的生命力)

  赏花去哪儿

  ○蔡甸消泗乡

  第三届知音故里油菜花节在蔡甸消泗乡拉开了帷幕,一直持续到4月10日。3万亩的油菜花海颇为震撼。当地土特产展卖摊点也生意火爆,赏花后还可抱些土鸡蛋、野芹菜、野藜蒿回来!

  ○荆门沙洋

  "荆楚大地美如画,最是荆门油菜花"。沙洋油菜花有约80万亩,三月,无论走到哪,都是那无垠的金色原野。

  ○武穴

  有"中国油菜之乡"美誉的武穴市也是好去处。大法寺镇干沙畈、崇山畈、桂家畈,45万亩油菜花已绽放! 近年,武穴都有主题系列活动,赏花海,游乡村,一个都不能少。

  ○恩施

  恩施大峡谷梯田曾被国家农业部评为"中国美丽田园"。愿望梯田全景,层次分明,令人叹为观止。

  ○宜昌远安

  "嫘祖故里"远安县油菜花节已开幕。期间还将举办赏花交友会、自行车慢骑比赛以及茶艺展演等,主体活动将持续至3月底。

  赏花期:3、4月

(作者:  编辑:陈潘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