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建始12名官员因违规修建办公楼受查处
发布时间:2015-07-30 06:58: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实习生程超、胡程平)作为贫困山区的政府职能部门,建始县原卫生局顶风违纪修建办公楼,面积超过省批4倍多,投资超过省批7倍多。昨日,省纪委公开通报,包括3名县领导在内的12名官员受到严肃查处。

  2011年10月,省发改委下达文件,批准建始县原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楼项目建筑规模1800平方米,计划投资280万元。同年11月,建始县发改局下达了该项目上述规模的投资计划。但是,2013年7月,经县发改局下达的该楼基建计划中,总建筑面积竟然变为9347.07平方米(含原县卫生局、计生局办公楼等),总投资竟然变为2353.64万元。去年1月,该项目正式开工,并于同年6月完成大楼主体工程。

  省纪委通报指出,建始县原卫生局以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楼名义违规搭车修建办公楼,该县政府及相关部门存在越权审批、违规实施行政许可,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今年7月,恩施州决定,给予12名责任人党纪政纪处分和相应组织处理。其中,建始县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何慧因涉嫌其他违纪违法问题接受组织调查,决定并案处理;给予时任副县长(分管城建工作)、现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大洪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免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职务;给予副县长吴绍溶(分管卫生计划生育等工作)行政警告处分。

  省纪委的通报指出,各地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