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网媒湖北行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启动
发布时间:2015-06-02 06:05:2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李源、通讯员刘兵)集装箱鳞次栉比,起重机轰鸣作响,货轮依次停靠长江岸边,形象展示板上记录着习近平总书记对这里的殷切关怀……昨日,“共建中三角 打造第四极”2015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在武汉启动,首站来到武汉新港阳逻港区。

  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地方网信办、知名商业网站、中部和长江沿线省市新闻网站、政府新闻办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80余位嘉宾、记者和网络大V们在参观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写稿,并在所属媒体实时发布。大家纷纷表示,重走总书记视察线路,看到了武汉的发展变化,有了新的收获。“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融合的力量是巨大的,我们要用好这股力量,宣传湖北的经济、科技、人文优势。”湖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王中桥表示,中部地区崛起战略的实施,离不开舆论的全面支持。要在全面推行一带一路战略的背景下,让外界更全面的了解湖北,让湖北更好的走出去。

  2009年起,湖北省已连续举办七届“全国网络媒体湖北行”活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团员们还将围绕我省长江中游城市群建设,对武汉、黄冈、鄂州、黄石、咸宁、仙桃等地进行实地采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