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信义夫妻”女婿接手岳母零工队 承诺传递信义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5-02-04 17:18:3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爱国、汉阳区委副书记盛继亮为邓双生及女婿汪辉授旗

  荆楚网消息(记者石倩、鲁腾 实习生何娉亚)“我将继承我岳母的遗志,不拖欠工资,诚信践诺,带好零工队这支队伍。”2月4日,“信义夫妻”何运香、邓双生的女婿汪辉在“信义夫妻”零工队授旗仪式上,表示将接过何运香的零工队,继续传递“信义”正能量。

  2014年12月29日凌晨,女工头何运香在工作中发生车祸不治身亡,而她的丈夫含泪为工友结薪10万元。“信义夫妻”由荆楚网率先报道后引发了社会强烈关注。2月4日,湖北省文明办副主任刘爱国、汉阳区委副书记盛继亮为邓双生及女婿汪辉授旗。汪辉表示,扛起零工队的旗帜,就担起了一份责任。在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中,他会对工人进行统一管理,考虑为工友们接一些园林、高层大楼等的清洁工作。

  中建三局操石杰志愿服务队与“信义夫妻”零工队现场结对子,建立定点结对帮扶联系点,表示将利用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的“工地夜校”、“工友大讲堂”、便民服务站等资源,为“信义夫妻”零工队的工友们提供法律维权咨询、业务技能培训、健康体检、工友子女家教等结对帮扶活动。

  当日,除授旗外,汉阳医院等6家医院还为信义夫妻”零工队、环卫工、农民工举行了义诊活动。中午的义诊结束后,中建三局还特意安排“信义夫妻”零工队工友们吃年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