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信义夫妻”亮相央视《道德观察》栏目
发布时间:2015-03-18 19:17:3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张城 )信义夫妻,生死践诺。3日14日,央视12套《道德观察》栏目播发了“信义夫妻”专题,介绍湖北应城邓双生、何运香夫妻的感人事迹,传播善行义举,弘扬道德风尚。
  
  邓双生、何运香为应城人,在武汉打工。今年元旦,何运香因车祸不幸去世,欠医院3.9万元抢救费没有着落。邓双生顾不得料理妻子的后事,在领到妻子10.6万元工程款后,按照妻子生前嘱咐,含悲结清所有工友的工钱。“再穷,再难,也要把工友们的工钱结清。”邓双生的诚实守信,感动了工友,感动了每一个善良的人。
  
  1月13日,“信义夫妻”的事迹经本网率先报道后,引发社会强烈关注,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中新社等多家媒体纷纷聚焦“信义夫妻”。
 
  3月3日,中央文明办发布2月“中国好人榜”,邓双生、何运香夫妻榜上有名。
 
    相关专题
    信义夫妻 生死践诺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