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昌老干部举办文艺活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图)
发布时间:2015-08-31 19:58:4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舞蹈《八女投江》
 
抗日老战士观看演出
 
 
  荆楚网消息(记者 王建锋 周鹏 通讯员 谢晋)8月31日,宜昌市老干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举办。活动以“铭记历史 振兴中华”为主题,唱响红色主旋律,并特别邀请了9位在宜昌离退休的抗日老战士观看演出。
 
  为人们熟知的《到敌人后方去》、《在太行山上》、《松花江上》、《八女投江》、《石牌保卫战》、《红梅赞》等11个经典曲目一一上演。精彩动情的表演,让观众们深感震撼,我军顽强不屈、英勇杀敌的精神,也让观看演出的老战士们热泪盈眶。
 
  宜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海涛说,宜昌是一座英雄的抗战之城,著名的宜昌大撤退和石牌保卫战,打破了日本侵略者迅速占领全中国的梦想,拱卫了陪都重庆,守住了最后的国门。希望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同志们,以纪念抗战为契机,讲好抗战故事,传播中国好声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活动由宜昌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市广播电影电视局联合主办。除了文艺演出之外,还有主题纪念大会、书画展览等,为抗战胜利70周年献礼。
 
舞蹈《送军鞋》
 
表演唱《红梅赞》
 
市民观看书画作品展
 
抗战主题书画作品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