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江西网络行-赣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微博互动 现场播报 赣南振兴喜人变化即时展现
发布时间:2015-09-15 16:23:21来源:中国赣州网-赣南日报进入电子报

    “金塘花苑是龙南县移民搬迁扶贫进城项目,该项目将深山区的老百姓迁到此处安居,一方面解决他们求医难、行路难、教育难等各种难题,另一方面解决工业区的就业问题。我在这里听到两句令我印象深刻的话,一是‘把穷根断掉’,二是‘这么多年了,老表们终于有好房子住了’。”这是温州网记者颜弘炜5月5日上午9时发的一条微博。

  在此次全国网络媒体看赣州大型采访活动中,许多网络媒体记者在采访中将看到的、听到的、想到的、拍到的即时发布到微博、论坛、微信上。指尖轻轻一点,赣南苏区的喜人变化立刻在网上呈现,网络媒体记者们与网民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取得了积极的宣传效果。

  四川新闻网记者李京枝在采访活动中,相机背在肩,手机不离手,每到一处采访点,她便拍下照片,写下新闻,即时发布在实名微博上。她告诉记者,如今网络传播方便快捷,在为期5天的采访活动中,她将聚焦近两年来赣州经济社会的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并充分利用移动客户端、微博、微信、博客、论坛等开展互动宣传,全面展示赣南人民在振兴路上不断奋进的豪迈气概。(记者赖天然)

(作者:  编辑:周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