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江西网络行最新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凤凰全媒体走进井冈山 探寻红色基因与生态之美
发布时间:2015-09-22 12:59:30来源:凤凰江西进入电子报

走进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听革命先烈的故事

9月19日,“生态文明 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首届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采风团在井冈山探寻红色基因与生态之美。

上午,采风团先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随后冒雨在大井毛泽东旧居、黄洋界、小井红军医院等地参观,探寻峥嵘岁月中的井冈山精神。“今天印象非常深刻是在烈士陵园敬献花圈的时候,有一种肃然起敬的感觉。”荆楚网编辑周磊说。“这是我第一次到江西来,我觉得通过在井冈山的参观,接受红色洗礼,对于年轻一代的媒体人来说,是非常有益的。”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的林好男说。一路以来,林好男通过凤凰新闻客户端对采风团的行程进行了直播。

在龙潭仙女瀑看绿色之美

井冈山除了拥有红色基因外,这里的青山绿水也是生态江西的代表。雨后的山中云雾缭绕,让人犹如置身仙境。作为旧版百元人民币的背面图案,巍巍五指峰在采风团一行的期盼中,逐渐从云雾里露出真容,吸引大家竞相拍照。而坐落于龙潭的仙女瀑,溪水飞下断崖,犹如微侧身的仙女飞天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让大家不虚此行。

(作者:  编辑:周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