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江西网络行最新报道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发现最美江西]“凤凰全媒体江西行”走进井冈山
发布时间:2015-09-22 13:24:16来源:井冈山市政府进入电子报
9月18日—19日,“生态文明 绿色崛起——凤凰全媒体江西行”活动采风团一行走进井冈山,开展为期2天的采风活动。来自“凤凰全媒体”团队以及中部六省网信办代表和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国内名博主代表、知名微信公众号以及中央驻赣新闻单位江西省直主要媒体、境外驻赣媒体代表8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采风团一行瞻仰了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并对井冈山革命博物馆、黄洋界、大井毛泽东旧居等景区景点进行深入体验式采访,媒体记者们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样方式不断探寻和诠释井冈山之美,挖掘井冈山的独特魅力,向全球华人宣传推介井冈山。
据悉,“生态文明绿色崛起”发现江西之美——凤凰全媒体暨中部六省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江西行活动为期5天,由江西省委宣传部、凤凰卫视、凤凰网联合主办, 9月17日在南昌正式启动,旨在向全球华人宣传推介江西“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的发展战略和强劲势头,讲好江西故事,传播好江西声音,进一步加强与中部六省媒体交流合作。采风团将深入江西绿色崛起的样板城市,通过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采风,探寻江西绿色崛起新路径。

(作者:  编辑:周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