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救援报道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监利6月1日晚风力12级以上 今天有中到大雨
发布时间:2015-06-02 11:18:06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 徐芳)6月2日10点30分,荆楚网记者从湖北省气象局获悉,6月1日20点以后有一条南北向带状雷暴回波自西向东经过监利县,持续时间24分钟,可能是龙卷风引起的局地大风天气,风力12级以上。

  6月1日21点06分,监利本站出现9.2米/秒的最大瞬时风速,22点03分,监利本站东南方向靠近长江边的尺八自动气象站(距出事点约35公里)最大瞬时风16.4m/s;21至22点监利站雨量64.9毫米,尺八站1.3毫米。

  今天监利仍有中到大雨,偏北风3级左右。预计未来6小时,石首、监利、洪湖有50毫米以上降水,伴有雷电。

  目前,省气象局和荆州市气象局正在密切监视天气变化,跟踪搜救情况及时向搜救工作组和地方政府提供气象服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