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劳模在身边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应城市第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4-30 15:43:33来源:应城网进入电子报

  应城网4月30日讯(记者祁媛):“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我市举行第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22名同志被授予“应城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市委副书记席国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卫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红年,市政协副主席付艳琼出席会议。会议由胡瑛主持。

  市委副书记席国爱在会上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第七届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席国爱指出,工人阶级是我国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代表,是社会主义中国当之无愧的领导阶级。长期以来,应城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紧跟时代步伐,团结奋进,顽强拼搏,谱写了应城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篇章。今天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是我市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中国工人阶级的伟大品格,不愧为全市人民学习的楷模。

  席国爱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组织广大职工在加快应城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引导广大职工在全面深化改革中贡献力量;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要在服务广大职工中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努力谱写应城改革发展新篇章。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贺卫东宣读表彰决定。劳模代表李华涛宣读了倡议书。

  应城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参加会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