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尼泊尔地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南航运送2.6吨救灾物资进藏
发布时间:2015-04-29 20:20:0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梓晔)4月29日,南航CZ8178航班发运2.6吨救灾物资到拉萨,救灾物资主要包括防潮睡袋、充气防潮垫等,这些救灾物资将在拉萨重新编组后尽快运抵灾区,帮助灾区同胞渡过难关,开展灾后重建工作。
 
  地震发生后,西藏日喀则市、阿里地区14个县近30万人不同程度受灾。南航湖北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机制,时刻关注灾区情况。货运部24小时关注救灾物资的运输,一旦接到通知立刻响应。
 
  4月28日晚,南航湖北分公司货运部接到边防部队武汉物资储备库紧急电话。随后,南航CZ8178航班发运2.6吨救灾物资到重庆,经重庆转运西藏。该批救灾物资单件体积为2.2m*1.1m*0.85m,过大的重量只能采用舱门较大的机型运输,且武汉没有直飞拉萨的航班。货运部立即电话联系成都、重庆,广州等地,沟通航班对接中转工作。最终确定通过空客320武汉到重庆CZ8178航班,30日上午再通过重庆cz3463航班中转到拉萨。
 
  此次救灾物资的装机保障时间为20分钟,货舱门准点关闭。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