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5-03-12 09:54:29来源:央视网进入电子报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第一次会议11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大会副秘书长、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和修改情况以及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盛霖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廖晓军作的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

  会议听取了王晨作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秘书处关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代拟稿、关于2014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代拟稿的汇报。

  会议还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关于立法法修正案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

  会议同意将上述报告、决议草案代拟稿和关于修改立法法的决定草案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审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