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八届五中全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24 11:00:35来源:潜江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

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潜江新闻网讯 (记者 金娟)11月18日,根据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市人民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邹德文作宣讲报告。

市委书记张桂华主持报告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剑雄,市委副书记龚定荣,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明刚等在家的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报告会。

邹德文在报告中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纲领》为题,就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形势,准确把握“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理念,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确定的“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任务和重大举措,提高党领导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阐述。

张桂华主持时说,报告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详实、图文并茂、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引人入胜,为我们学习、理解、把握五中全会精神上了生动和关键的一课,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受益很大。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为契机,广泛深入系统地学习,在“吃透”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及时组织我市宣讲团到各地宣讲。各地各部门要采取中心组学习、专题研讨、辅导讲座等多种形式,确保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覆盖。要着力在学深悟透、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加深对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特别是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认识和理解,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以实际行动掀起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张桂华强调,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目标在于学以致用、以知促行。我们要坚持学中干、干中学,边学边干、边干边学,始终以经济发展为中心,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要紧抓当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计划明年,抓紧明确明年的目标、思路和措施;要谋划长远,对照全国、全省“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潜江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抓紧编制好我市“十三五”规划,确保“十三五”谋好局、起好步。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新目标、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调动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干劲,凝聚全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

报告会后,邹德文与市领导张桂华、龚定荣、陈洪思,市委宣讲团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张桂华在交流中指出,市委宣讲团要按照“把准、结合、严密、抓紧”的要求,把五中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

市委、市政府调研员,区镇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副书记、宣传委员、党政办主任,市直各部委局主要负责人、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局干班学员以及部分村(社区)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