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天津滨海新区发生爆炸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天津塘沽:逆火冲向现场的,还有通信人
发布时间:2015-08-13 20:39:48来源:光明网进入电子报

  什么是真正的英雄,危难时刻显身手

  也许你曾经大骂运营商,也许你曾经痛斥国企体制,也许你曾经痛斥营业员,但是现在这都不重要了。

  在灾难面前,生命那么脆弱,在灾难面前,人性如此伟大。

  8月12日夜间23:30分左右,天津市滨海新区第五大街与跃进路交口的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突发连环爆炸。突发事件发生后,三大运营商纷纷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开展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国铁塔天津分公司迅速启动应急保障预案,第一时间与三家运营商确认基站受损情况,配合运营商抢修。

天津塘沽︱逆火冲向现场的,还有通信人

  事故发生后,中国移动于夜间23:50分在天津空港网管中心和移通大厦建立应急保障指挥部,紧急调动网络维护人员集结到位。调派应急通信车2辆,应急卫星车1辆,应急发电车6辆,其它抢修车辆12辆分赴事故现场和伤者集中就诊的泰达医院,并派出60人的抢修队伍开展抢修工作。

天津塘沽︱逆火冲向现场的,还有通信人

  截止凌晨3点,已经抢修恢复逻辑站点25个,剩余断站37个,剩余站点陆续恢复中。距离事故区域3公里左右的保税核心机房,部分门窗受损,机房值守人员进行了电力供电、专业机房安全性检查,确保各项指标正常。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