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安在线联合《网络传播》发起寻找"中国好网民"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07 17:54:41来源:中安在线进入电子报

《网络传播》杂志开设#寻找中国好网民#微博话题

  “中国好网民”开始征集啦!6月5日,中安在线联合《网络传播》杂志发起“寻找中国好网民”征集活动。从即日起至6月19日,欢迎广大网友向中安在线推荐你心目中的“中国好网民”,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

  在第二届国家网络安全周上,中宣部副部长、中央网信办主任、国家网信办主任鲁炜呼吁全社会携起手来,做有高度的安全意识、有文明的网络素养、有守法的行为习惯、有必备的防护技能的新一代“中国好网民”,传播网络空间正能量。

  即日起,中安在线在网站、中安新闻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发起“寻找安徽好网民 弘扬网络正能量”的征集活动,无论是谁,只要你觉得他(她)符合你心目中的“安徽好网民”形象的,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中安在线告诉我们!活动参加流程如下:

  第一步:关注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

  第二步:转发中安在线活动的微博并@你推荐的人(3至5人)

  第三步:在中安在线活动微博下留言,将你推荐的人和推荐语(最好在100字以内)附上。

  第四步:发动粉丝,为你推荐(自荐)的人点赞。

  第五步:时刻留意我们的微博,等着领奖品吧。

  中安在线将选出“安徽好网民”,推荐参加“中国好网民”评选活动。

  据了解,《网络传播》于2004年4月创刊,以报道网络传播新闻动态、宣传党和国家的互联网方针政策,总结引导网上舆论的经验,研究网络传播规律为主要内容,是为互联网管理及从业人员提供政策支持、信息服务和理论依据的专业性期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