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最美女教师”秦开美看阅兵:和孩子们分享我的激动
发布时间:2015-09-04 07:26: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满达 廖仕祺)危急时刻勇当人质换取学生安全的“最美教师”秦开美,昨日也受邀到北京观礼。

  “简直不敢相信,可以到现场来观看大阅兵。”秦开美说,得知这个消息后,她一直很期待,但她同时也很低调,到8月底买好火车票确定行程时,身边还没有多少人知道。

  秦开美是潜江市浩口镇第三小学六年级的班主任,来北京前,她放心不下班上的孩子们,特地让班干部每天向她汇报学生们的表现。昨晚,她还在班级QQ群给孩子们留了作业:认认真真收看大阅兵,每人写一篇观后感。

  “孩子们都不知道我来北京观看阅兵了,我要和他们分享我的激动。”秦开美说,她决定给孩子们一个惊喜,所以在观礼台上特地用手机拍了很多现场照片,等回到学校给孩子们看,让他们感受到祖国的强大、军人的可敬和可爱。“这会是一堂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整个阅兵式特别庄重而神圣。”秦开美感慨,祖国的强大让她无比骄傲,也让她深感作为一名基础教育工作者,肩上责任的重大:“要为祖国培养越来越多优秀的人才。”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