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抗战胜利70周年大阅兵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威武之师让茅永红无比自豪:屈辱历史一去不返
发布时间:2015-09-04 07:26:1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 通讯员李姗)百步亭社区党委书记、百步亭集团董事局主席茅永红,是第二次受邀参加大阅兵观礼。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上他,他还沉浸在观看阅兵后的激动中。

  茅永红坐在天安门观礼台西3台13排8号,参加阅兵式的官兵和车辆就从他眼前走过,让他近距离感受到了大阅兵的强大气场。他介绍,昨天北京阳光普照,3个多小时下来,观礼台上的人都是一身汗,但都坚持看完了。阅兵方队和装备驶过时,大家纷纷举起手里的手机、相机,记录这壮观的场景。

  他说,看了这次阅兵,自豪感和安全感油然而生。“有了强大的人民军队,中国人受侵略受压迫的屈辱历史一去不复返了,将来我们可以一心一意建设自己的幸福生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