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湖北春节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期间湖北出游人数翻倍 首次实现零投诉
发布时间:2015-03-06 15:43:1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冯梓晔)3月5日,记者从湖北省旅游局质量监督管理所获悉,2015春节期间,我省出游人数比去年增加一倍,但没有接到一起旅游纠纷投诉,这是湖北实施“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三年行动”计划后的里程碑式成果。
 
  据了解,2015年是“三年行动”方案最重要的实施年,省旅游局重点组织开展治理质量秩序、联合整治“打黑”、市场治理“清网”、旅行社(导游)规范、景区专项督检等五个专项行动。行动开展后,春节期间湖北旅游治理有了重大突破:投诉从去年同期的旅行社9起、景区26起、酒店4起、其他5起等共计44起,减少到今年的零投诉。
 
  一直吸引着大量游客前往滑雪、登山的神农架景区,元旦期间省旅游局收到不少相关投诉,但由于春节期间的改进——及时应对、增加人流量发布提前告知等服务措施,该景区首次实现零投诉。
 
  据悉,我国今年将增加10000名旅游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其中湖北地区将增加300名,他们将为进一步依法治理旅游市场秩序发挥重要作用。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