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公益广告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线下钓鱼
发布时间:2016-10-13 15:39:00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本作品为1分钟公益广告,主要为宣传电力设施保护,警示受众不要冒险电力线下钓鱼,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悲剧。

  本广告无对白台词,以一对父女作为中心人物,广告前段以充斥温暖色调的环境引入剧情。一对父女在安逸的时光中共同出游,父亲错误的选择了在危险的高压输电线路下垂钓,在与大鱼的搏斗中忘乎所以,最后一起杆,高压电击之下生命轰然崩塌,留给家人的是破碎的痛楚和永远的伤痕。

  本片的原创配乐则是在声像对比的出发点上进行创作,以“美”与“险“与“悲”的对比,来为全片增色添彩。

  在全片的末尾,以血红的数据警示人们一定要牢记教训,并将法律法规标示一应俱全的展示,明确“讲一法,明一理”的宣传目标。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