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公益广告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违法必被捉
发布时间:2016-10-13 15:48:25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当前,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各类经济违法违纪问题层出不穷,反腐败形势仍然严峻。2015年底,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完善审计制度若干重大问题的框架意见》明确指出,审计部门要对公共资金、国有资产、国有资源和领导干部履行经济责任情况实行审计全覆盖,尤其是对于隐藏在人民群众身边的侵占国家资产、以权谋私、贪污腐败、中饱私囊的“硕鼠们”,要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查处,充分发挥审计反腐败“尖兵”和“利剑”作用。该公益广告即站在审计的角度,告诫那些十八大以来仍不收敛、不收手的贪腐分子,伸手必被捉,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