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爱的回归
发布时间:2016-10-13 16:22:42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小蕲(化名)是一名留守儿童,从小父母在外打工,他与爷爷、奶奶一起留守在家中。虽然不是很富裕,但爷爷、奶奶对这唯一的孙子很是溺爱。但是染上网瘾的小蕲旷课、逃课成了家常便饭,和一些同样染上网瘾的孩子一起整日的泡在网吧里,家里的经济条件再也不能满足他日益痴迷网络的需求,最后走上了犯罪的道路。

  蕲春县司法局成立了由司法所工作人员组成的“代理妈妈”矫正小组。这些“妈妈”对正在矫正的留守孩子的成长进行全方位的关注,为他们送去妈妈般的关怀,对他们的成长进行正确的引导和帮助,并定期向孩子及其家长传授相关的法律知识,进行法制宣传,使留守孩子和她们的父母知法,懂法,守法。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