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感动
发布时间:2016-10-13 16:43:11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市民刘先生晚上腹部、腰部剧烈疼痛至清早来医院挂急诊,刘先生的爱人和女儿心情很急躁,在病人检查过程中大声责问医生、护士,急诊科的医生、护士都用温和姿态对她们一一讲述。

  检查结果患者为急性输尿管结石(肾绞痛)需立即手术。患者转入病房后,刘先生爱人和女儿在病房外商量要给主刀的陈主任送红包,说那样的话手术和后期治疗才会做得更好。

  陈主任马上要进手术室了,患者家属敲门进入主任办公室掏出红包让主任收下,陈主任推让不要,时间紧迫,刘先生的爱人偷偷将红包放入抽屉里。

  手术成功。第二天早上患者在术后康复治疗,陈主任来到病房先问询病人状况后掏出一个红包给病人,这时病人和病人家属都很惊讶、迷惑,陈主任笑着说,我和你们都是朋友了,我是作为朋友来祝福他康复的。

  陈主任走了,女儿打开红包一看就是昨天送给陈主任的红包,她流泪了,这是一种感动,触发了内心对医生的敬佩!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