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我是你的无障碍
发布时间:2016-10-13 17:00:28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本片讲述的是健全姑娘娟子与残疾小伙赵勇的爱情婚姻故事。娟子爱上了残疾青年软件工程师赵勇,并决心嫁给他,做他永远的无障碍。但是,娟子的婚姻受到了盲人父亲老方的极力阻碍,老方想以自身的残疾和妻子多年的辛劳告诫娟子嫁给残疾人就意味着无限的奉献,强迫女儿中断跟赵勇的恋情。娟子用《残疾人保障法》回应父亲,并以这部法律鼓励赵勇大胆地拥抱属于自己的婚姻。电影素材源于武汉市江汉区的真实故事,由江汉区残疾人文化建设李筠工作室组织创作,残疾人李筠担任编剧、残疾人张亮担任影片制片人,部分残疾人出任演员。武汉说唱团公益支持影片的拍摄,著名演员陆鸣等客串影片的角色。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