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殷巴子闹访记
发布时间:2016-10-13 17:01:29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殷巴子到镇政府要求解决房屋拆迁补偿款问题,私自篡改补偿协议要求增加补偿,镇信访办马主任在接待殷巴子过程中发现协议被殷巴子私自篡改,要求殷巴子一起到市里对该协议进行鉴定。在去往市里的途中,殷巴子借口内急,在车辆未停稳的情况下跳车,大喊“信访干部打人”,并指着肩膀一处旧疤痕诬赖是马主任殴打所致。之后,多次通过电话骚扰、威胁马主任及其家属,要求给付其1万元治疗费,马主任家属为了平息事端,将1万元给了殷巴子,殷巴子见有利可图,要求马主任家属再给其1万元,马主任发现后向公安机关报案,在再次给钱的过程中,殷巴子被公安机关当场擒获。经人民法院判决,殷巴子因犯敲诈勒索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