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守望
发布时间:2016-10-13 17:09:32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松阳市卫生局会议大厅气氛肃穆,该市人民检察院正在此召开全市卫生系统预防和惩治商业贿赂犯罪警示教育大会,督促有犯罪行为的国家工作人员到检察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正在主席台就坐的某医院分管设备采购的副院长王炳和如坐针毡,就在前不久刚刚投入使用的外科大楼医疗设备采购过程中,他经不住设备科长毛先勇的金钱诱惑,在设备采购招标过程中帮助毛的同学张可中标。但在设备使用过程中出现质量问题,令他不寒而栗。回到办公室,他的脑海里不断闪现检察官的话语,经过反复权衡后,他最终到检察机关自首。检察机关据此一举查处了毛先勇、张可的犯罪行为。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