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审亲记
发布时间:2016-10-13 17:12:04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周五,创业青年某农庄老总秦奋(胡畅饰)接到公司会计钱进(邱继红饰)的报告,下周一区审计局会来公司审计账目,因为不懂法,秦总和钱会计听信社会谣言,以为审计就是找麻烦,找公司的问题,于是决定走后门送礼。

  钱进的小姑妈阿萍(赵君君饰)和审计科长计严明(宗先保饰)的爸爸计爹爹(梁光明)是老年大学同学,且两人准备发展黄昏恋,钱进等人决定通过姑妈去计科长家送礼上门。

  计严明对爸爸的黄昏恋很是支持,在家中盛情接待秦奋、钱进一行,但在其中逐渐发现他们另有所图,于是拒绝红包、准备送客。但在其后,碍于爸爸的颜面,几个人又坐下来谈到审计的事情,在交谈中发现秦奋的公司并非有问题才上门送礼,主要的问题是不懂《审计法》,做出了令人嘀笑皆非的“送礼”计划。其实,社会上也有很多企业主不懂法,对审计工作有误解,最后,计严明通过家庭普法解开了秦奋等人的顾虑,也表明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更好的服务企业发展。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