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正风清扬
发布时间:2016-10-13 17:22:01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正风扬清》通过微电影的形式展现了一名普通的海事基层执法大队的大队长林峰,在现场工作中面对管理相对人的违法行为秉公执法,拒绝管理相对人的请客送礼,并在其经营的船舶发生险情后立即组织救援,保障了管理相对人的人身财产安全,并最终获得管理相对人的理解与感谢的事迹。刻画了长江海事局一线执法人员严格依法行政、提供优质服务、保障航行安全的良好形象。这只是我局现场执法人员依法履职的一方面。我局法治工作一直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弘扬法治精神,强化法治思维,提升海事依法行政水平和海事服务能力,提高海事执法透明度和海事执法公信力,推进法治海事建设,全面服务长江航运蓬勃发展。

(作者:  编辑:周喆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