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梦洄峡江
发布时间:2016-10-17 09:10:51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青春时尚的年经音乐制作人夏雨,在一次参加乘警支队警营开放日的活动中偶然认识了同样是年经有为的乘警李正峰,后来两人通过微信相互了解,彼此有了好感。

  生活中经常创作纪实音乐题材夏雨一连十多天都没有联系上李正峰,在夏雨两个闺蜜的鼓动下,三人决定去三峡采风创作音乐并顺便去试试运气,是不是能见到李正峰警官。

  游船上,三人不仅欣赏到了三峡的美景,也感受到了长江乘警工作中安全讲解、预警处置报告、帮助外宾的一些大小事情;更是缘分大碰撞,让夏雨见到了李正峰,也亲眼目睹了长江乘警李警官在处理一位即将临产孕妇的紧急事件中表现出来的沉着、冷静、正确的指挥协调能力,保证了其母子平安,长江乘警的为民情怀深深地打动着夏雨,同时也给夏雨在创作上带来了新的灵感。

  当然夏雨也通过这次三峡采风的经历,不仅收获了一首优美的原创音乐,还尝到了恋爱中那份淡淡的甜蜜。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