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日记
发布时间:2016-10-17 09:26:46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张磊从小的梦想就是能像父亲一样成为一名正直的人民警察。毕业后,家在南通的他如愿考入长航公安芜湖分局,却因此与女友异地,感情岌岌可危。但父亲坚决不愿疏通关系将儿子调回南通,母亲劝说、争执都于事无补。看到同学们靠父母提供的便利生活得风生水起,而自己被工作中乏味的琐事围困,与女友也渐行渐远,张磊不能理解父亲的固执。

  直到一天,机缘巧合下张磊看到了父亲的日记,才明白父亲的良苦用心。原来小时候父亲拒绝叔叔送儿子的礼物,亲手给他做船模,以及现在不愿意通过关系将儿子调动,都是想光明磊落做人,规规矩矩做事,为儿子树立榜样,将信仰代代相传。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