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较量
发布时间:2016-10-17 10:16:22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本片根据真实案件改编)宜都市国税局稽查局注意到宜都市奇乐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为掌握证据链,稽查科张忠实科长赶赴该公司主要业务往来单位——顺康公司所在地迁州市国税局协助调查工作。调查时,张忠实发现涉案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其岳母的救命恩人——洪正耀。此时,张科长妻子沈璐借出差为由也来到迁州,并希望张忠实能对洪叔网开一面,洪叔也对张忠实进行贿赂。一面是妻子的苦苦哀求和洪叔的巨额贿赂,一面是不容亵渎的国家法律,在情与法的较量中,张忠实选择了秉公执法。张科长的正义,最终让违法者受到了应有的惩罚,洪叔以指使他人虚开增值税发票,致使国家经济损失达100万以上,属数额特别巨大,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并处50万元罚金。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