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微影片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一份买卖合同引发的法律纠纷
发布时间:2016-10-24 16:24:47来源:湖北省普法办进入电子报

 

  清河采油厂下属的机加工厂向一家车床销售公司订购了一台车床,双方签订了一份《车床购买合同》。

  车床交付使用后,加工出的产品始终达不到质量要求,导致机加工厂遭受严重经济损失。为此,机加工厂起诉要求退货退款并赔偿损失。

  原告一审败诉,因为一审法院认为,原告主张车床存在质量问题的证据不足。

  原告不服提起上诉,并仔细钻研法律法规和合同条款,找出车床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的举证责任在卖方的依据和理由。二审法院支持了原告的诉讼请求,买方最终获胜。

  作品通过真实的案例,让我们体会到学习和掌握法律知识的重要性,在生产经营、日常生活中都应知法守法、依法行事,将法律作为我们行为的准则。

(作者:  编辑:罗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